close
2013/08/05 18:18

分享

發現蜘蛛蘭豆豆的喜悅!

話說昨兒個早上到高鐵站的驚喜發現!

它是我童年時上學的同伴

小時候和阿公阿嬤住鄉下

必須走約2~3公里的路程,才能到學校

阿公有空時會騎車載我上學

沒空時就得自己走

也許是在那段獨自走路上學的歲月裡愛上...野花小草!

因為有它們的陪伴...讓我上學不孤單!

開始種種子盆栽後

再一次欣賞到蜘蛛蘭的另一種美!

so...它一直是我的種植口袋名單!


感恩有樂於分享的豆友

去年曾分享豆豆給嚕米,讓我初次欣賞蜘蛛蘭種子盆栽之美!

請看~這裡~


 

在嚕米的種豆豆筆記裡

除了替每一種種子從發芽.展葉到成品過程拍照做記錄外

還會記下每種豆豆的最適栽種方式及如何配盆.....最美!

更希望自己也能親手撿拾種子

欣賞各種植物結實纍纍之美

寫下和每一種豆豆相遇的感動與快樂

嚕米非常享受這簡單又易得的生活小幸福

因為工作的關係,沒有多餘的時間外出找種子

只能把握每一次外出的機會

有驚喜的新發現!



 

我終於與它...再相遇!

簡單的生活小幸福!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