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1/08/02 14:11

 

棉鈴

 

棉花

錦葵科...別名:雞腳棉等等

詳細資料請看這裡

沒錯!這就是紡織的原料~做衣服.棉被等等的~棉花~


 

棉花種子是格友~葉小兔~的愛心分享...感恩妳

我將種子種在塑膠花盆裡~長得算快但太擠,只好送回~公公家~暫放準備地植

健忘的我很快忘了這件事,直到上星期聽到公公和婆婆的對話

說前院的牆角~種了棉花,而且最近開花結果了,我才想起~我的棉花~

原來是公公幫我~地植~真是感恩公公,我才能見到這美美的~棉花和棉鈴~

請欣賞吧!











 

棉花的花期很短,很可惜我都沒拍到花全開的樣子

我再努力看看,如果有拍到再補po上來

下面是開完要謝的花瓣,顏色較深為桃紅色

小小的棉鈴被像~火焰狀~的苞片包住...挺可愛的











 

~謝謝觀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