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17 10:05

    

時間過得真快,轉眼間進入豆豆幫已2年,種過近百種豆豆

有成品po文的約七.八十篇,豆豆的發芽成長過程,帶給我滿滿的感動與驚喜!

一顆小種子

讓我看到植物生命的韌性,體驗初生的喜悅!

一顆小種子

讓我欣賞不同植物的美,深深陶醉其中!

一顆小種子

讓我在平凡的生活中,找到更多的快樂與滿足!

栽種的豆豆一半是自己外出的美麗相遇,一半是家人好友及格友的愛心分享

感恩!......一顆小種子

嚕米非常珍惜這份緣分與分享,用心對待每顆種子

在綠格格裡po文分享每種豆豆最美的生命色彩!

收到寶媽寄來的愛心豆豆,替它選個古樸的盆器種下

紛紛冒出頭的小豆豆,你可以猜出它是誰嗎?

充滿生命力的綠色小天線是陽光的接收器!

蓄勢待發!

加油!



我愛這個階段~你呢?

好美的綠色線條!




今天拍的現況!

分享你!

~禪意小林~

蘆筍

百合科...可參考~這裡~有蘆筍豆豆的照片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