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0 10:03

 

像不像一隻隻~飛舞的綠蝴蝶~


 

馬尼拉欖仁

使君子科...別名:菲律賓欖仁

詳細資料請看這裡

這馬尼拉欖仁樹冠優美一般做為庭園樹或行道樹用,它的果實為木質翅狀核果~橢圓形

去年水晶蘭分享給我,超級高興的種下它,後來才想到我竟忘了幫種子拍照

等了很久~失敗了...所以對水晶蘭感到~金拍謝~

今年熱心的小麗分享我已長根的~馬尼拉欖仁寶寶~

讓我能和它們~再續前緣~

才有這盆~飛舞的綠蝴蝶~和大家分享

感恩格友水晶蘭和小麗的愛心分享


 

帶草帽的~欖仁寶寶~已長出~長長的腳~


 

將草帽脫下

 

稍做整理即種下,種時有點~戰戰兢兢~深怕一個不小心傷到它們的~腳~


 

很快地~它們比我想像中的~堅強~

幾天後~因接受光線,像一朵朵待開的~綠玫瑰~

這個階段~真美


 

咦!好像有點~髒髒的~因為它們忘了用~嚕米牌沐浴乳~

 

另一盆是水耕住在~玻璃屋~裡,也長得不錯哦!




 

~飛舞的綠蝴蝶~

送給來訪的你

並祝

平安.快樂




 

~謝謝觀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