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2 14:27

沒錯!我的~福椰~長根了

等不及要和大家分享這好消息

請看~照片上白白的部份

 

有鑑於~孫排長~的失敗經驗,這次我要更加小心翼翼的呵護它

因為這是我僅剩的一顆,其他都分享給格友了

而且我還特地去請教多位達人:

謝謝你們

海鷗姐為我po文~椰子

還有巫婆婆給我一些意見看法

林達老師的~椰子之美


 

綜合各家看法:

我先找一個有深度的盆器用麥飯石水耕(約三分之一的椰殼要接觸到水)

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,昨天我發現它長根了~超感動的



 

個人還是偏愛土耕~於是今天就幫它洗洗澡,找來之前的盆器

幫它做做造型,請來p.p.姐分享的~閒雲野鶴~相伴


 

牠倆正在說悄悄話









 

相關po文

椰子兵排排站

椰子的家

椰子兵快報~發芽囉

椰子兵向大家拜年~恭禧發財

椰子兵~這樣種對嗎?

 

~謝謝觀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