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04 15:01

 

這棵福木是我的好朋友...陪我近3年

和嚕米的~豆齡~差不多

是我剛進豆豆幫學習自己撿種子.種豆豆的第一盆福木種子盆栽

對我來說別具意義

每次上課一定會帶著它亮相讓學員欣賞

只要用心照顧,種子盆栽的觀賞期可以很長的

也曾有人出高價想帶走它...但嚕米捨不得呀!

希望我倆的緣份能...長長久久!

原本的小方盆對慢慢長大的小福木來說,已顯得...頭重腳輕

盆子裡的空間也不够根系的伸長

所以特為它找個更大更舒適的~家~準備移植

過新年.搬新家

利用鋁線幫忙固定根系

讓小福木~住得更安穩.更快適應新家

提高移植成功率!




期待我的小福木能在春天時長出新葉!

分享你...我的福木種子盆栽!

請欣賞另一盆

~福氣滿盆的福木種子盆栽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